偶像励志英语演讲 第86期:我会想念你们的(3)
日期:2014-05-05 17:50

(单词翻译:单击)

演讲稿

Lastly, I want to say that I have really enjoyed my relationship with the media. I tried to have fun with you guys, and you guys would accept to that. A lot of you guys come back. So I appreciate that. Jane, Steven, all the local guys. George Diaz, it was fun. And I'm really gonna miss you guys.
最后,我想说,我很享受与媒体的关系。我平时都喜欢和你们开玩笑,你们都能接受。很感谢你们很多人能过来。感谢简、斯蒂夫、当地的记者们、乔治,那时候真的很有趣。我会想念你们的。
So on the light of today, I am retiring all my nicknames. The Big Aristotle, Shaq-Fu, The Big Shamrock, The Big Cactus, The Diesel, and finally, the one and only, original, never to be duplicated or replicated-Superman. So, from now on, you guys can call me The Big AARP.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s of Retired Persons.
从现在开始,之前跟随我的那些绰号被全部丢掉,大亚里士多德、沙克功夫、大三叶草、大仙人掌、大柴油机,最后一个也是最重要的一个,从来没被复制过的、独有的一个——超人。从现在起,你们可以叫我大AARP(退休人员发展协会)。
Thank you very much. Thank you for coming today. What we are gonna to do right now is I'm gonna answer a few questions. After that, I'd like you guys to put the pen down, put the cameras down. The food is supplied by Plant Hollywood, Burger de Papa and Parlo Jazz. We will have a party for my last time. Thank you for being my friend. Thanks families for coming. Brothers and sisters, nephews and nieces. Just have a good time. Thank you very much, I love you, and I will miss you. But I do plan on entertaining you for the next 19 years. Whether it's TNT, ESPN, CNN; whoever wants to hire me, my offices open up on Monday. Give me a call.
谢谢你们今天能来。接下来我会回答你们的一些问题。这之后,你们尽可放下笔和摄像机。食物是由Plant Hollywood、Burger de Papa和Parlo Jazz提供的。参加我最后一次的聚会吧。谢谢你们成为我的朋友。谢谢家人、兄弟姐妹、侄儿侄女的出席。希望大家玩得开心。谢谢大家。我会想念你们的。在接下来的19年里,我会继续把欢笑带给大家。不管是TNT、ESPN、CNN,谁想雇我就给我打电话。我的办公室周一就开门。给我打电话。
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感谢。

重点讲解+名人简历

重点讲解:
1. the one and only
(用于节目中介绍演员、歌手或其他名人)绝无仅有的,独一无二的;
eg. Here he is the one and only Frank Sinatra!
这就是他--独一无二的弗兰克·西纳特拉。
eg. The one and only way to rescuer him is to lower down a rope.
营救他的唯一办法是往下放一根绳索。
2. fron now on
从现在开始;从此;从今以后;
eg. We're going to have to economize from now on.
从现在开始,我们不得不节约开支。
eg. From now on they could count on us.
从今以后,他们尽可信赖我们。
3. plan on
有…的计划;打算;想要;
eg. They were planning on getting married.
他们打算结婚。
eg. They are planning on a trip to Guyana next month.
他们计划下个月去圭亚那旅行。

名人简介:
沙奎尔·奥尼尔,穆斯林,1972年3月6日出生,身高2米16,1992年当选年度最佳新人,沙奎尔·奥尼尔虽然身高2米16,体重超过150公斤,但是却能像短跑运动员一样的冲刺,能像跳高运动员一样腾起,还可以像举重运动员一样在两三个人的重压下跳起扣篮。1992-1993赛季开始前,他被奥兰多魔术队以第一轮第一位选中。20岁的奥尼尔进入NBA后立即掀起一阵狂风巨浪。司职中锋,是历史最伟大的中锋之一。
绰号:大鲨鱼、奥胖、侠客、大哲学家、大历史家、大仙人掌、大三叶草、大柴油机、大娱乐家、大亚里士多德、大传教士、大莎士比亚、大蓝筹股、大巴瑞辛尼科夫、沙克博士、大下水道、大型高级退休人士。
臂展:231cm(七英尺七英尺)
摸高:379cm
号码:36(波士顿凯尔特人),32(魔术、热火、太阳),33(骑士),34(湖人),13(梦二、梦三)国王队
毕业学校: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Louisiana State) (92年参加选秀,2000年毕业 )2012年奥尼尔正式获得迈阿密巴里大学教育专业博士学位。
合同情况:1992年夏被魔术以状元签选中,1996年夏跟湖人签订7年1.21亿,5年1亿,2005/8/2续约,2010夏到期;2年底薪,2010/8/5签,2012夏到期,第二年球员选项。截止退役奥尼尔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了28596分,历史排行榜的第6。
2011年6月2日(北京时间),奥尼尔因右腿伤势难以痊愈正式在twitter上宣布退役,结束自己19年的职业球员生涯,洛杉矶湖人队迅速做出反应,他们官方宣布,将退役奥尼尔的球衣,那件湖人34号不久之后便将高悬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的上空。2013年4月3日,湖人队在与小牛队的比赛中场休息时,正式退役了奥尼尔的34号球衣。在奥尼尔十九年的职业生涯中,有八年时光在湖人度过,其个人斩获生涯两次中的第2次得分王(1999-2000赛季);更重要的是在2000-2002赛季作为龙头球星为洛杉矶湖人队带来3座总冠军荣誉,并囊括3次总决赛MVP。
2013年4月2日,[1]在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队主场对阵达拉斯小牛队的比赛中场休息期间,现场举行了奥尼尔34号球衣的退役仪式。在全场两万多球迷的倒数声中,斯台普斯中心上空的帷幕徐徐落下,印有“奥尼尔”和数字“34”的湖人球衣呈现在人们眼前,奥尼尔的34号球衣被高悬在了魔术师约翰逊的32号球衣旁边,“大鲨鱼”的眼睛湿润了,一个辉煌时代落幕了。
2013年夏天来到中国哈尔滨 北京 广州 武汉 参加哈尔滨啤酒宣传活动。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appreciatevt. 欣赏,感激,赏识 vt. 领会,充分意识 vi.
  • entertainingadj. 引起乐趣的,娱乐性的,令人愉快的 n. 招待,
  • associationn. 联合,结合,交往,协会,社团,联想
  • economizev. 节约,节省,有效地利用 =economise(英)
  • retiringadj. 腼腆的,隐居的,不喜社交的 动词retire的
  • duplicatedv. 复制,复写 adj. 复制出的;复写书的
  • frankadj. 坦白的,直率的,真诚的 vt. 免费邮寄,使自
  • originaladj. 最初的,原始的,有独创性的,原版的 n. 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