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励志英语演讲 第36期:再相信我一次(7)
日期:2014-02-20 18:39

(单词翻译:单击)

演讲稿

As I move forward, I will continue to receive help because I've learned that's how people really do change. Starting tomorrow, I will leave for more treatment and more therapy. I would like to thank my friends at Accenture and the players in the field this week for understanding why I'm making these remarks today.
在往后的日子里,我将继续接受帮助。我知道只有这样我才能真正地改变过来。明天我就会重新回到诊所开始新一轮的治疗。这也是我挑选今天跟大家见面的原因。在这里我要感谢赞助商埃森哲和正在比赛中的同僚们的谅解。
In therapy, I've learned the importance of looking at my spiritual life and keeping in balance with my professional life. I need to regain my balance and be centered so I can save the things that are most important to me--my marriage and my children.
在治疗过程中我学会了怎样去平衡我的精神生活和我的职业生活。我必须重新找回平衡点,找准重心,以挽救我最珍贵的婚姻和儿女。
That also means relying on others for help. I've learned to seed support from my peers in therapy, and I hope someday to return that support to others who are seeking help. I do plan to return to golf one day, I just don't know when that day will be.
这也意味着我需要大家的帮忙,我在治疗中学会了向同伴求助,我也希望有一天我能对这些帮助过我的人给予回馈,特别是那些有需要的人。我有计划再次回到球场上,但我并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

重点讲解+名人简历

重点讲解:
1. move forward
前进;向前移动;继续前进;向前发展;
eg. Given this pressing situation, we must move forward, or we will fall behind.
形势逼人,不进则退。
eg. Every challenge in your life helps you to grow and move forward.
生活中的每一个挑战都在帮助你成长和前进。
2. rely on
依赖;依靠;信赖;信任;
eg. They relied heavily on the advice of their professional advisers.
他们非常依赖职业咨询师提供的建议。
eg. I know I can rely on you to sort it out.
我相信你会把它解决好的。
3. plan to do sth.
计划;筹划;谋划做某事;
eg. We plan to go to New York at the weekend.
我们计划周末去纽约。
eg. She always takes the lead when we plan to do anything.
我们打算做任何事时总由她来领头。

名人简介:
离婚
美国当地时间8月23日,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高尔夫球星泰格-伍兹与艾琳-诺德格林(Elin Nordegren)离婚的消息正式公布,双方维系了近6年的婚姻关系就此正式结束。
伍兹与瑞典人艾琳2004年10月在巴巴多斯举行盛大婚礼,目前有两个孩子,分别是3岁的女儿萨姆和1岁的儿子查理。去年11月28日在佛罗里达住处发生离奇车祸以来,关于泰格-伍兹对妻子不忠的消息被一再披露,随后的的这9个月里,伍兹与艾琳之间的婚姻关系也处于破碎的边缘。
伍兹与艾琳通过律师发布的一份声明公布了正式离婚的消息。“我们感到很悲伤,我们两个的婚姻结束了,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彼此都能够拥有最好的生活。”伍兹和艾琳在这份声明中表示,“虽然我们的婚姻维持的时间不长,但我们是一双儿女的父母,他们过去非常的幸福,将来也一样会,对于我们来说,这一点是最重要的。”
伍兹与艾琳的离婚案由佛罗里达潘汉德尔的海湾县巡回法院办理。关于离婚协议的具体条款并没有公布,不过他们两人将在离婚之后“共同抚养”两个孩子。关于伍兹支付给艾琳的离婚补偿,此前有消息称高达7.5亿美元,但随后又有报道称1亿美元的补偿金较为真实。
伍兹2009年11月爆发的婚外性丑闻让他耗费了几百万美元用作当事人的“封口费”,并且一度离开赛场近5个月,为了挽回艾琳对他的信任维持两人的婚姻,伍兹还在休战期间用了两个月时间到密西西比的一家诊所进行“性瘾症”治疗。
美巡赛联邦快递杯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巴克莱精英赛将于本周在新泽西举行,伍兹已经确认参赛。自4月份在美国大师赛上复出以来,伍兹在今年参加的比赛中成绩并不理想。

车祸
离奇车祸撞垮“婚姻底盘”
2009年11月28日 (美国奥兰多当地时间27日),据美联社报道,高尔夫世界名将伍兹发生车祸,他的脸部受伤。之后经过了医院的抢救和治疗后出院,伤情无大碍。
不过,随后经八卦媒体披露,老虎伍兹脸上伤口并非车祸所致,而是他的太太诺艾琳给抓伤的。事情缘于伍兹太太当晚曾质问他关于另外一个女人的事,随后两人闹得不可开交。太太艾琳抓破了伍兹的脸,随后伍兹气愤地驾车离家出走。
早前被媒体曝光的第一个伍兹绯闻女郎瑞秋·乌琪泰儿率先跳出来接受采访称,她与泰格伍兹之间是清白的,他们甚至连电话都没有通过,伍兹发生车祸与她根本没有关系。这一公开表态引发了媒体兴趣,从此伍兹的绯闻女郎层出不穷,有名有姓的就有十几个。
2009年11月30日,泰格伍兹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份声明,他称整个车祸事件的错误在于他本人,这件事情让他和他的家人感到十分尴尬。 “我不是完人。我肯定希望这样的事情不要再发生。”伍兹在声明中说。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therapyn. 疗法,治疗
  • regainv. 恢复,重回,复得
  • challengen. 挑战 v. 向 ... 挑战
  • pressingadj. 紧迫的,紧急的 press的现在分词
  • spiritualadj. 精神的,心灵的,与上帝有关的 n. (尤指美国
  • professionaladj. 职业的,专业的,专门的 n. 专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