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筋转转转 第84期:什么东西干净的时候是黑色的脏了的时候是白色的?
日期:2013-01-17 20:56

(单词翻译:单击)

大家好,欢迎来到脑筋转转转,我是Magi。
上期留给大家的问题为:

What is black when it is clean and white when it is dirty?什么东西干净的时候是黑色的脏了的时候是白色的?

下面给大家揭晓答案:

A blackboard黑板。.

词汇:

clean adj.干净的;空白的;
You must keep your clothes clean.
你必须保持衣着整洁。
I'll let you use my bike on condition that you keep it clean.
如果你能保持车子干净,我就让你用我的自行车。

dirty adj.脏的;不正当的
The clothes on the floor are dirty.
地板上的那些衣物是脏的.
They have been playing all sorts of dirty tricks.
他们一直在耍弄种种卑鄙的伎俩。

词组:

clean sweep 大胜,全胜clean the slate 勾销往事,了结义务dirty money 不义之财dirty trick 卑鄙的伎俩

下面给出今天的脑筋急转弯:

What is the center of gravity?重力的中心是什么?
下期将为你揭晓答案,谢谢你的收听,我们下期节目见!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slaten. 板岩,石板,石片,石板色,候选人名单 adj. 暗
  • gravityn. 重力,严重,庄重,严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