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筋转转转 第21期:什么问题你永远不能回答说是的?
日期:2012-10-19 21:48

(单词翻译:单击)

大家好,欢迎来到脑筋转转转,我是Magi, 上期节目留给大家的脑筋急转弯为:What question can never be answered by “yes”?什么问题你永远不能回答说是的?

下面给大家揭晓答案Are you asleep?你睡着了吗?当有人问你睡着没,如果睡着了我们不能回答,而如果没睡着我们只能回答说No(没有)了。
Answer

n.答案;回答;答复
Do you know the answer to this question?

你知道这道题的答案吗?
v.回答;答复
The question is simple enough to answer.
这个问题很简单,容易回答。
词组:~ a question 回答问题;~ the call响应号召;~ the door 开门,应门;~ the phone 接电话;~ sb's needs 适应某人需要;~ sb's words 与某人所言相符
下面给出今天的脑筋急转弯What’s even harder to catch if you run faster?什么东西你跑得越快越难追上?是什么呢?下期将为你揭晓答案,谢谢你的收听,我们下期节目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