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筋转转转 第10期:你手表坏了可以去电影院吗?
日期:2012-09-27 17:11

(单词翻译:单击)

大家好,欢迎来到脑筋转转转,我是Magi,上期留给大家的脑筋急转弯为Can you go to the cinema with your watch broken?你手表坏了,可以去看电影吗?能不能去呢?Of course not,for I don't have the time.当然不行,因为我没有时间I don't have the time,有两种理解一为我没有时间;第二种为我没戴手表或者我的手表坏了,不知道时间。Of course not,for I don't have the time当然不行,我手表坏了,没有时间,不知道时间。没有时间就当然去不了电影院了。

下面我们来看看几个有关time的词组

同时at the same time;始终,一直all the time 及时in time 首次,第一次for the first time.

下面给出今天的脑筋急转弯Will liars be honest after they die?骗子死了之后会诚实吗?他们死了会不会改变本性呢?下期将为你揭晓答案,谢谢你的收听,我们下期节目见!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