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筋转转转 第38期:太阳如何影响重量?
日期:2012-11-08 14:45

(单词翻译:单击)

大家好,欢迎来到脑筋转转转,我是Magi
上期留给大家的脑筋急转弯为:

How does the sun affect weight?太阳如何影响重量?

下面给大家揭晓答案:

It makes the day light.它带来白昼(使白天变轻)

词汇讲解:

affect vt.影响;感动;作用
How does interest rate affect the price of bonds?
利率如何影响债券的价格?
She was deeply affected by the sad story.
她深深被那个悲伤的故事感动了。
His charm doesn't affect or impress me.
他的魅力对我不起作用.

词组:

~ a superior air 摆出一副高不可攀的样子;~ illness 装病

下面给出今天的脑筋急转弯:
What makes opening piano so hard?为什么钢琴盖不好打开?

下期将为你揭晓答案,谢谢你的收听,我们下期节目见!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superiorn. 上级,高手,上标 adj. 上层的,上好的,出众的
  • impressn. 印象,特徵,印记 v. 使 ... 有印象,影响,
  • charmn. 魅力,迷人,吸引力,美貌 v. (使)陶醉,(使)
  • affectedadj. 受影响的,受感动的,受疾病侵袭的 adj. 做
  • affectvt. 影响,作用,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