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筋转转转 第4期:风什么时候能够改进自己的形象?
日期:2012-09-20 20:23

(单词翻译:单击)

大家好,欢迎来到脑筋转转转,我是Magi,上期节目Magi为大家留下的问题是when will the wind improve its image?风什么时候能够改进自己的形象?现在我来给大家揭晓正确答案:when it turns over a new leaf.当它把一片刚落的叶子吹翻过来时.。风把叶子吹翻过来就能改变自己的形象吗?为什么呢?Turn over a new leaf它的字面意思把一片刚落的叶子吹翻过来,而它真正的含义是改过自新,当叶子要改过自新的时候,当然它就能改进自己的形象了。

下面我们来看看turn over 这个词,V,翻过来;移交,翻阅的意思,例如

If you turn over you might find it easier to get to sleep.(翻过来)你翻翻身,就容易睡着了。

He turned the business over to his daughter.(移交)他把生意移交给女儿管理。

He was turning over pages of an novel.他在翻阅一本小说。(翻阅

好,下面给大家带来今天的脑筋急转弯,What kind of clothes last the longest?什么衣服穿得最久?大家好好想想,Magi将在下期为大家揭晓答案~谢谢你的收听~By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