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筋转转转 第12期:世界的最贫穷的银行是什么?
日期:2012-10-02 16:41

(单词翻译:单击)

大家好,欢迎来到脑筋转转转,上期节目留给大家的 脑筋急转弯为What's the poorest bank in the world?世界的最贫穷的银行是什么?大家想到的答案是什么呢?下面Magi来给大家揭晓正确答案The river bank.河岸。怎么会是河岸呢?不是说最贫穷的银行吗?

我们先来看看bank这个词bank银行;岸;一组;一排

He has a large deposit in the bank.他在银行有大笔存款。 (银行

The town stands on the bank of the river. (河岸)城镇位于河岸边。

We saw a bank of lights in the distance.(一排)我们看见远处有一排灯光。

Who do you bank with? 你把钱存在哪家银行? (V,把钱存入银行

下面给出今天的脑筋急转弯:What will you break once you say it?什么东西一说出来就打破?说出来就破了的东西是什么呢?下期节目将为你揭晓正确答案~谢谢你的收听,下期节目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