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筋转转转 第22期:什么东西你跑得越快越难追上?
日期:2012-10-20 11:47

(单词翻译:单击)

大家好,欢迎来到脑筋转转转,我是Magi,上期留给大家的问题为What’s even harder to catch if you run faster?什么东西你跑得越快越难追上?答案是Your breath.你的呼吸。当我们跑得越快我们的呼吸就越困难,所以就难得追上了。
Catch v.赶上;抓住
We're just in time to catch the train.
我们正好赶上了火车
n.捕获物 陷阱 捕捉

The fisherman had a good catch.
渔夫捕到许多鱼。

catch词组有:catch one's eyes(引起某人的注意),catch up(抓起,指出),catch up with(追上,赶上);
catch sb 表示“追赶,捉拿”,但如果是由警方或者侦查人员根据法令捉拿罪犯则用arrest,而不是catch。
Some students cought a thief this morning.
一些学生今天早上抓住了一个小偷.
The police arrested her as suspect.
警察把他作为嫌疑犯予以逮捕
下面给出今天的脑筋急转弯:Why does time fly?时间为何飞逝?为什么呢?下期将为你揭晓答案,谢谢你的收听,我们下期节目见!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suspectn. 嫌疑犯 adj. 令人怀疑的,不可信的 v. 怀疑
  • arrestvt. 逮捕,拘留 n. 逮捕,拘留 vt. 阻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