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筋转转转 第7期:南极和北极的区别是什么?
日期:2012-09-23 19:31

(单词翻译:单击)

大家好,欢迎来到脑筋转转转,我是Magi,上期节目Magi给大家留下的问题是what'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he North Pole and South Pole?南极和北极的区别是什么?一个在地球最北端一个在最南端,它们会有什么区别呢?下面我来给大家揭晓正确答案,the whole world,整个世界。南极和北极有着天壤之别,天壤之别我们一般会说A world of difference.所以南极和北极的区别就是the whole world 整个世界了。Difference的意思为差别差异

difference between...and ....表示什么东西之间有差别

例如:There is a world of difference between the two.二者差别很大。

That'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a good and a bad shepherd.这是一个好牧羊人和一个坏牧羊人的差别

最后给大家带来今天的脑筋急转弯what clothing is always sad?什么衣服总是伤感?衣服也会伤感吗?大家想想答案会是什么呢?下期将为你揭晓答案,谢谢你的收听,我们下期节目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