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筋转转转 第9期:爸爸和妈妈谁和你更亲?
日期:2012-09-25 15:32

(单词翻译:单击)

大家好,欢迎收听脑筋转转转,我是Magi,上期节目留给大家的脑筋急转弯为Who is closer to you,your mom or your dad?爸爸和妈妈谁和你更亲?你们的答案是什么呢?现在我来告诉大家答案是Mom is closer,because dad is farther.妈妈更亲,因为爸爸更远。在这里呢,爸爸father的发音和更远的farther的发音谐音,爸爸更远所以当然就和妈妈更亲了。

我们来看一下farther这个词,它的意思为更远的,此外,更进一步的,下面我们来看几个句子

You will achieve more and go farther 你们将会走得更远,取得更大的成就。(更远

Farther more,you must pay attention to your study.,而且你要好好学习。(此外

好,下面给出今天的脑筋急转弯 Can you go to the cinema with your watch broken?你手表坏了,可以去看电影吗?到底能不能去呢?下期将为你揭晓答案~谢谢你的收听,下期节目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