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基础单词,练听力第35期:救命恩人希望的"reward"
日期:2010-07-21 14:28

(单词翻译:单击)

听力原文

【小编寄语】词典不是最重要的,关键在于语境。可以说,单词没有多少实际运用的价值,机械记忆的单词量再大,也不会真正提高你的外语水平。因此,从今天开始,可可听力频道针对“零英语”基础的朋友们,专门推出这档“听基础单词,练听力”的节目。每天我们之需要你听懂一个词,并提供一段相应的对话,加深大家的印象。相信滴水可以穿石,付出总会有收获的!

【今日基础词】 Reward

【Transcript】

A naval officer fell overboard. He was rescued by a deck hand. The officer asked how he could reward him.

“The best way, sir,” said the deckhand, “is to say nothing about it.

If other fellows knew I’d pulled you out, they’d throw me in.”

【注】naval a. 海军的;deckhand n. 水手

可可在线背单词 — 中考英语单词

中文译文

【Translation】

一名海军军官从甲板上掉入海中。

他被一名甲板水手救起。

这位军官问如何才能酬谢他。 “最好的办法,长官,”这名水手说,“是别声张这事。如果其他人知道我救了您,他们会把我扔下去的。”

可可在线背单词 — 中考英语单词

每日一词:Reward

【Reward】

reward n. ①报酬,报答 ②赏金;v. 给……报酬,奖赏

例:You have received a just reward.
你已得到了应有的报酬。

They rewarded the winners with gifts of fruits and flowers.
他们奖给优胜者一些水果和鲜花。

搭配:reward for 奖励,回报,报酬:
You deserve a reward for being so helpful.
你帮了这么大的忙,理应受到回报。

reward sb. for 奖励,奖赏:
She was rewarded for her efforts with a cash bonus.
她因自己的努力而获得一笔奖金。

拓展:award n. 奖品v. 授予,奖励

可可在线背单词 — 中考英语单词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bonusn. 奖金,红利
  • fell动词fall的过去式 n. 兽皮 vt. 砍伐,击倒 a
  • deservevi. 应该得到 vt. 应受,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