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美老师带你每日说英文 第1293期:对肥胖的看法
日期:2019-12-18 09:41

(单词翻译:单击)

台湾籍旅美老师今天交给我们的句子是:

Fat can be a hateful word. It can destroy some people. But in some ways fat can be good. And depending on how you image yourself, your fat can actually be great.
“肥胖”可以是个充满敌意的字眼,它可以摧毁某些人的自尊心。但就某些方面来说,肥胖也可以是正面的。这取决于你怎么看待自己,你胖可能还是件好事。

对肥胖的看法

学习重点:

1.hateful 令人非常讨厌的,可恶的
hateful (adj.) 令人非常讨厌的,可恶的
hate (v.) 憎恨,憎恶,厌恶
hate (n.) 憎恨,憎恶

2.destroy 毁坏,摧毁,灭杀,杀死
destroy (v.) 毁坏,摧毁,灭杀,杀死
ruin (v.) (完全) 毁掉,毁坏;破坏,糟踏
ruins (n.) 废墟,残垣断壁,倒塌的建筑物

3.image (影片中转为动词) 1.(自己头脑中的)形象,印象 2.(他人心中的)形象,印象;声誉
image (n.) (影片中转为动词) 1.(自己头脑中的)形象,印象 2.(他人心中的)形象,印象;声誉
imagine (v.) 想象;设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