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丛林有情狼》第9期:我们可能已经死了
日期:2012-12-31 18:10

(单词翻译:单击)

原文视听

Where am I?
我在哪儿
Humphrey?
汉弗莱吗
Is that you?
是你吗
Kate! Where are we?
凯特 我们这是在哪儿
I don't know.
我不知道
Maybe we're dead.
我们可能已经死了
Nope. Definitely not dead.
没有 绝对没死
At least they left us some water.
最起码他们有水让我们喝
You got water?
你有水喝吗
Nope. Definitely not water.
不对 绝对不是水
Kate, what are you doing?
凯特 你在干嘛呢
Trying to get out.
试着逃出去
Calm down.
冷静一下
Listen, maybe they're taking us to
听着 他们可能要把我们送去
where there's more food.
食物更充足的地方
Or maybe we are the food.
又或者我们就是食物
Kate, you're right. Fight. Fight. Fight. Fight.
有道理 反抗 反抗
Yeah.
好了
All right. Set them free.
可以了 放他们出来吧

重点解释

At least they left us some water.最起码他们有水让我们喝。

at least:至少

We should brush our teeth at least twice a day.

我们每天应该至少刷两次牙。

A good cigarette will smoke at least ten minutes.

一支好烟至少可以抽10分钟。

Definitely not water.绝对不是水。

definite:adj.明确的, 一定的, 有把握的

I can't say anything definite yet.

我还不能肯定地说什么。

It's definite that he'll be late again.

他肯定又要迟到。

apparent, obvious, clear, definite这些形容词均含“清楚的,明白的,明显的”之意。

apparent强调显而易见或一想便知。这个词从动词appear派生而来,故有时含有表面如此而事实上未必的意味。

obvious语气较强,指极为明显,有目共睹,无需说明和论证。

clear普通用词,侧重清楚明白。

definite语气肯定,着重明白无误,无可怀疑。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obviousadj. 明显的,显然的
  • definiteadj. 明确的,确切的,有把握的
  • minutesn. 会议记录,(复数)分钟
  • brushn. 刷子,画笔 n. 灌木丛 n. 小冲突,争吵 vt
  • apparentadj. 明显的,表面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