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丛林有情狼》第6期:疯狂的狼
日期:2012-12-22 23:15

(单词翻译:单击)

原文视听

Winston!
温斯顿
Tony! You're looking good.
托尼 你看起来气色真好
My back feels like wood. I got this disk that keeps cracking.
我后背僵得像块木头 椎间盘也裂开了
Drives me crazy.
我都快被折磨疯了
Yeah, Tony, you are one crazy wolf.
是啊 托尼 你就是只疯狂的狼
Yeah? Yeah.
是吗 是的
Like that little game of tag during our hunt.
就像你在我们捕猎过程中玩的跟踪把戏
Let's leave the playing to the Omegas.
游戏还是让欧米加们去玩吧
You know there's no caribou left in the east.
你知道东部已经没有驯鹿可捕了
You got a problem.
那是你的问题
Unite the packs, Winston. It was you who gave the big speech
部群联盟 温斯顿 是你当初提议
that your daughter Kate and my son Garth
让你女儿凯特和我儿子卡斯
would marry and unite the packs.
联姻以团结部群的
Garth knows his responsibility. Does Kate?
卡斯知道他的使命 凯特知道吗
Don't worry. She knows.
别担心 她知道的
Good.
那就好
Then she can meet Garth tonight at the moonlight howl.
那她今晚可以在月圆狼嗥时跟卡斯见面
I won't let my pack starve, Winston.
我不会让我的部群挨饿的 温斯顿
If we have to, we'll fight for the valley.
非不得已之时 我们就爪牙相见吧
That would be a big mistake.
那肯定是个严重的错误
Kate. It's...
凯特 这个...
It's okay, Dad. I understand.
没关系 爸爸 我懂
It's... it's my responsibility.
这是...这是我的责任

重点解释

My back feels like wood. 我后背僵得像块木头

feel like:感觉

She'd feel like we're ganging up on her.

她会觉得好像是我们在联手对付她。

If we have to, we'll fight for the valley.非不得已之时,我们就爪牙相见吧

fight for:为…而战斗[竞争];争取;争夺

You have to fight for what you want!

你必须去争取你想要的!

He surely is go to fight for that prize.

他确是要去争夺那奖品。

剧情百科:

在《丛林有情狼》所勾勒出来的一幅极具奇幻色彩的动画背景的笼罩下,整个故事都是围绕着一场充斥着各种险象环生的陷阱的丛林大探险展开的……虽然凯特和亨弗莱来自于同一个狼群,可是他们却拥有着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和身份背景——凯特是一头甲狼,是狼群中强大、严肃的领袖,专门负责为她的同伴捕猎和寻找食物;亨弗莱则完全相反,他是一头亥狼,位于狼群的最底层,他就像是一个小丑,他的工作就是为了给大家找乐子。所以,当凯特和亨弗莱发现自己不幸被猎人捕获,然后即将被运至位于国家的另一端的爱达荷州时,他们在途中瞅准时机跑了出来。如果他们想要回到家园,就不得不共同经历一场危险至极的旅程,而凯特对亨弗莱惟一的要求,就是希望他在适当的时候能够帮帮自己,在影片中为亨弗莱配音的贾斯汀·朗(Justin Long)说:“毫无疑问,凯特是在一种被迫且无奈的情况下,才不得不和亨弗莱结成旅伴的,而他们需要共同面对的则是一场很容易令人畏缩的任务——为了回家,他们必须得在荒野、陌生的环境中行进将近1000公里,这确实是一场一生才有可能经历一次的冒险之旅。”海顿·潘妮蒂尔(HaydenPanettiere)在这里需要做的,则是赋予凯瑟琳一种高贵而优美的嗓音,她接着说:“这就好比是一个专门用来考验一个人是否合格的成人仪式一样,这场旅程也迫使着两头狼以一种他们无法预料的方式长大并成熟起来。”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understandvt. 理解,懂,听说,获悉,将 ... 理解为,认为
  • drivesn. 驱动器;驱动力;驱动程序(drive的复数形式)
  • starvevi. 挨饿,受饿,(将要)饿死 vt. 使挨饿,使饿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