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丛林有情狼》第3期: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日期:2012-12-15 19:10

(单词翻译:单击)

原文视听

Take a left! Thirty degrees!
左转弯 三十度
Salty, give us some sail draft!
小咸 起帆
I think I taste the wind.
我觉得我感受到了风的气息
No, just a bug.
不对 是虫的味道
Hey, Mooch, get ready! Lower the boom!
穆池 准备好 调低帆桁
All right! Hang on, boys!
好嘞 抓紧了 同志们
Guys, we really need to work on the... brakes!
伙计们 我们真得练练... 刹车
Brakes? Brakes?
刹车? 刹车?
Wolf pile!
狼罗汉
Get your butt out of my face.
把你的屁股从我脸前挪开
What did we hit?
我们撞到什么了
Spring.
春天
Look who's back from Alpha school.
看看是谁从阿尔法学校回来了
Forget about it, Humphrey.
别妄想吃天鹅肉了 汉弗莱
Kate's an Alpha now.
凯特现在是阿尔法了
And you're an Omega.
而你还是欧米加
We're friends, okay?
我们就是朋友
Exactly. Just friends. End of story.
没错 就朋友打住
You better set your sights over there.
你最好把目光调向那边
Reba and Janice, the vegetarians.
莉芭和珍妮丝 素食狼

重点解释

Hang on, boys!抓紧了,同志们。

hang on:抓紧

He managed to hang on to a piece of rock protruding from the cliff face.

他设法抓住悬崖表面向外伸出的岩石。

Get your butt out of my face.把你的屁股从我脸前挪开。

get out of:由 ... 出来

Get out of my way or I'll ride you down.

让开,否则我会把你撞倒。

Guys, we really need to work on the... brakes!伙计们,我们真得练练... 刹车

work on:忙于

The mechanic was at work on your bicycle then.

当时修理工在修理你的自行车

剧情介绍:

住在加拿大绿宝石国家公园的凯特(Kate)和亨弗雷(Humphrey)是两种完全不同的狼,凯特是西部狼群首领的女儿,对她来说原则、职责和责任重于一切,并即将成为下一任首领;亨弗雷则来自另一个狼群,成天嘻嘻哈哈,寻求当下的快乐,从来不为明天的事情发愁。凯特即将嫁给东部狼群首领的儿子加斯(Garth),并不是为了爱情,而是为了阻止两只狼群之间即将爆发的一场可怕战争。但谁都没有料到,就在婚礼即将举办的当日,凯特和亨弗雷被公园管理人员抓走送到了爱达荷州的“锯齿”国家公园。急着回去阻止战争的凯特不得不和亨弗雷一同踏上回家的路,漫漫途中他们遭遇到很多惊险和意外,而且随着离家越来越近,他们最终发现早已经相爱,并且感情很深,谁也离不开谁,最终,通过了努力,成功化解了东、西部狼群的危机。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cliffn. 悬崖,峭壁
  • saltyadj. 咸的
  • mechanicadj. 手工的 n. 技工,机修工
  • protrudingv. 使突出,伸出,突出
  • boomn. 繁荣,低沉声,帆杠,水栅 vi. 急速增长,发出低
  • draftn. 草稿,草图,汇票,徵兵 vt. 起草,征兵,选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