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高分必备500关键句(MP3+文本)第498期:写作精囊(498)
日期:2019-07-08 10:33

(单词翻译:单击)

498. If it is not properly settled, I would ask you to give my money back, or I would complain to the Consumers' Association.

英语四级译文:
如果不能妥善解决,我将要求退款,否则我会向消费者协会投诉。

四级词汇讲解:
本句可用于投诉信件的结尾,但是只适用于没有买到合格商品或者没有得到满意服务的情况。其中,the Consumers' Association指的是“消费者协会”。句中it为泛指,可以根据语境替换为其他名词或名词性短语,同时,与之搭配的动词settle也应与之同步,替换为恰当的动词。如:If the deficient service is not improved soon,...等。

四级句型拓展:
※ If you could not give me a satisfactory answer, I will report to your superior.
如果你不能给我一个满意的答案,我就向你的上司报告。
※ If I come across such service again, I will sue you.
要是我再遇到这样的服务,我就投诉你们。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settledadj. 固定的;稳定的 v. 解决;定居(settle
  • associationn. 联合,结合,交往,协会,社团,联想
  • suevt. 控告,起诉 vi. 请求,追求,起诉
  • complainvi. 抱怨,悲叹,控诉
  • settlev. 安顿,解决,定居 n. 有背的长凳
  • deficientadj. 不足的,不充份的,有缺陷的
  • superiorn. 上级,高手,上标 adj. 上层的,上好的,出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