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高分必备500关键句(MP3+文本)第14期:听力口语(14)
日期:2014-12-09 09:59

(单词翻译:单击)

14.Well,I knew she had been absent all week. So I called her this morning to see if she was sick. It turned out that her husband was badty injured in a car accident.

四级词汇讲解:

这是四级考试中比较长的一个短对话,上面是其中一个人的话,一共3个句子,34个词。在最新的10套四级真题中,最短的短对话,两人的说话内容才19个词,而本句中两人的对话内容一共有46个词。考生在短时间内要听清这么多内容并迅速选出答案有一定难度,因此要学会在听音的时候抓住主要细节,比如,本题中turn out之后的内容就是答案所在。turn out在口语中常用到。在听力考试中,它的出现表示陈述某种结果,含义为“结果是;证明是”,其后常跟宾语从句,因此要格外注意。be badly injured意为’‘伤得很重”。

英语四级考点归纳:

短语turn out在口语中的其他含义还有:

※ “转变”。
如:It seems to turn out fine tomorrow.明天天气有望转晴。

※ “起床”。
如:I turned out early today because I had an interview this morning.我今天起得很早,因为上午有个面试。

※ “打扫”。
如:We should turn out our room.我们应该打扫房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