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高分必备500关键句(MP3+文本)第464期:写作精囊(464)
日期:2018-12-05 10:29

(单词翻译:单击)

464. A number of factors could account for the development in...

英语四级译文:
很多因素都说明……的进步。

四级词汇讲解:
本句型是说明文或者图表文中用来引导详细分析的句型,通常在文章中间部分使用。本句型在替换的时候应当注意的是:本句中的介词in表示“在……方面”,因而后面必须接可以表示“方面”的名词或者短语。

四级句型拓展:
※ There are several causes for this significant growth in foreign invested companies.
外商投资公司的显著增加是由多个原因造成的。
※ Several factors cause the significant growth in foreign invested companies.
外商投资公司的显著增加是由多种因素引起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