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高分必备500关键句(MP3+文本)第183期:攻克阅读(183)
日期:2016-02-29 12:08

(单词翻译:单击)

183.They value quiet forests,clear streams and abundant wlldlife.

英语四级译文:
他们珍惜安静的森林、清澈的小溪和丰富多样的野生动物。

四级词汇讲解:
本句是一个简单句,forests, streams, wildlife是三个并列的宾语。

value通常作名词,表示“价值;重要性”;而本句中的value作动词,意为“重视,珍视”。如:
Some of us value peace and comfort while others value pleasure and excitement.我们有些人重视安宁与舒适,而有些人则重视快乐与刺激。

wildlife意为“野生动物”。如:
Our community is a leader in the conservation of wildlife.我们社区在野生动物保护方面走在前面。

英语四级考点归纳:

abundant, plenty, ample都可以表达“丰富的”之意,三者的区别在于:

※ abundant意为“大量的”,有“富裕,充裕”的意思,侧重于强调某物极为丰富或供应量大。如:
Our abundant resources and stable policy provide foreigners with the advantages for them to invest here.我们丰富的资源和稳定的政策为外商投资提供了有利条件。

※ plenty意为“相当多的”,有“足够的”之意。如:
A growing child needs plenty of sleep.正在发育的孩子必须有充足的睡眠。

※ ample意为“充足的;丰富的”,多为褒义,表示不仅满足了需要,而且还有所剩余。如:
Ample sunshine and rainfall are bringing the crops on nicely.充足的阳光和雨水使庄稼茁壮地生长。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abundantadj. 丰富的,充裕的
  • stableadj. 稳定的,安定的,可靠的 n. 马厩,马棚,一批
  • conservationn. 保存,防止流失,守恒,保护自然资源
  • comfortn. 舒适,安逸,安慰,慰藉 vt. 安慰,使舒适
  • communityn. 社区,社会,团体,共同体,公众,[生]群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