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高分必备500关键句(MP3+文本)第158期:攻克阅读(158)
日期:2015-11-27 13:06

(单词翻译:单击)

158.Dying and leaving young children is probably the older parents' biggest, and often unspoken,fear.

英语四级译文:
年长的父母心中最大且最不愿提及的恐惧,就是他们过世,把年幼的孩子留在世上。

四级词汇讲解:
本句是一个简单句,主语是一个由and连接的并列结构。and often unspoken为插人语,意在调整biggest所表达的含义,以使其更加准确。

英语四级考点归纳:
英语中的插入语(Parenthesis)是插在句子中的一个词、短语或从句,通常被逗号、破折号或句子的其他部分隔开,它与句子的其他部分之间没有语法上的关系。插入语的作用包括:

※ 对一句话的附加解释、说明或者总结。如:
You should go to see her, because she misses you, and what's more,she needs your help.你应该去看看她,因为她很想念你,更重要的是,她需要你的帮助。

※ 表示说话者的态度和看法。如:
Strangely, he has not been to China Unicorn before.Still more strangely,he has not called me.奇怪的是,他没去过中国联通。更奇怪的是,他没给我打过电话。

※ 起强调作用。如:
Most important of all, you each overfulfilled your own task.更为重要的是,你们都各自超额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 为了引起对方的注意。如:
On the contrary, we should strengthen our ties with them.相反,我们还应加强和他们的联系。

※ 起转移话题或说明事由的作用。如:
One day, it is said, Newton saw an apple fall from a tree.据说,有一天牛顿看到一个苹果从树上掉下来。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unspokenadj. 未说出口的;无言的;不言而喻的
  • parenthesisn. 圆括号,插入语,插曲,间歇,停歇
  • unicornn. (传说中的)独角兽
  • strengthenv. 加强,变坚固
  • contraryadj. 相反的,截然不同的 adv. 相反(地)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