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高分必备500关键句(MP3+文本)第486期:写作精囊(486)
日期:2019-04-23 10:18

(单词翻译:单击)

486. No wonder...

英语四级译文:
难怪...

四级词汇讲解:
本句型适用于前面给出了前提、事实或者情况,需要引出结果或者后果的情景,只要语境正确,本句型在各种文体的文章中都可以使用:no wonder是固定表达,意为“难怪”,表示突然理解了某一情况。本句型在替换时需要注意的是:no wonder后面应该接从句,并且使用正常语序。

四级句型拓展:
※ It is no wonder all the people who know you say you are a genius.
难怪认识你的人都说你是天才。
※ It is therefore not surprising that all the people who know you say you are a genius.
所以,认识你的人都说你是天才,这并不奇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