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美国(24):预约餐厅
日期:2012-08-17 20:46

(单词翻译:单击)

餐厅预约

享受异国美食是出国旅游的乐趣之一,若已打听好何处有美味,不妨在出发前先打电话询问是否需订位,以免兴冲冲的出门,却碰上餐厅客满的情况。电话预约时,一定要详细告知餐厅预约时间、人数与名字,并且最好询问清楚是否需着正式服装,以免届时失礼。

第一步:寻问餐厅

到国外游玩,品尝当地美食是行程重头戏之一,然而,身为异乡人,自然无法知道每家餐厅口碑如何。此时,不妨向饭店中的服务人员询问,说出自己的喜好及需求,请对方做最佳建议。

Could you recommend a nice restaurant near here?

是否可介绍一家附近口碑不错的餐厅?

Is there a Chinese restaurant around here?

这附近是否有中国餐厅?

I want a restaurant with reasonable prices.

我想去一家价位合理的餐厅。

Are there any inexpensive restaurants near here?

这附近是否有价位不贵的餐厅?

I'd like a quiet restaurant.

我想去一家不会吵杂的餐厅。

Do you know of any restaurants open now?

你知道现在那里还有餐厅是营业的吗?

I'd like a restaurant with cheerful atmosphere.

我想去一家气氛欢乐、活泼的餐厅。

I'd like to have some local food.

我想尝试一下当地食物。

Where is the nearest ltalian restaurant?

最近的意大利餐厅在那里?

 

第二步:餐厅预约

Do I need a reservation?

我需要预约位子吗?

Nine o'clock should be OK.

9点应该没问题。

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hree.

我想要预约3个人的位子。

what do you have for today's special?

今天的推荐餐是什么?

We are a group of six.

我们共有6个人。

We'd like a table with a view of garden.

我们想要面对花园的位子。

We'll come around eight o'clock.

我们大约在8点到达。

How can I get there?

我要如何才能到达餐厅?

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wo at seven tonight.

我想要预约今晚7点2个人的位子。

Do you have a dress code?

餐厅是否有任何服装上的规定?

I'm sorry. We have so many guests this evening.

我很抱歉。今晚的客人相当多。

How long is the wait?

我们大概需要等多久?

在今天的节目中,主要是告诉大家关于询问餐厅以及餐厅预约的常用句子。好了,今天的节目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我们下期再见。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coden. 码,密码,法规,准则 vt. 把 ... 编码,制
  • inexpensiveadj. 花费不多的,廉价的
  • reasonableadj. 合理的,适度的,通情达理的
  • reserven. 预备品,贮存,候补 n. 克制,含蓄 vt. 保留
  • reservationn. 预定,保留意见
  • cheerfuladj. 高兴的,快乐的
  • recommendvt. 建议,推荐,劝告 vt. 使成为可取,使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