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个词Learn a Word 第749课:time bomb
日期:2009-07-03 11:03

(单词翻译:单击)

今天我们要学的词是time bomb

Time bomb定时炸弹。美国总统奥巴马为争取医生们支持美国医疗改革而发表讲话。奥巴马说,"Rising health care cost is a ticking time bomb for the federal budget," 不断增长的医疗开支对联邦预算来说,是一枚滴答作响的定时炸弹。

肯尼亚数以百万计的人住在贫民窟里,无法得到最基本的服务。大赦国际秘书长说,"Kenya's slums are ticking time bombs," 肯尼亚的贫民窟是定时炸弹。"A new study has termed global warming a 'slow-motion time bomb'," 一项最新研究称全球气候变暖是一颗“慢动作的定时炸弹”。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budgetn. 预算 vt. 编预算,为 ... 做预算 vi.
  • globaladj. 全球性的,全世界的,球状的,全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