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个词Learn a Word第1463期:Stash
日期:2014-09-17 11:13

(单词翻译:单击)

今天我们要学的词是stash。 Stash, 指把东西储藏在安全的地方。欧洲央行放出新一轮低成本贷款后, "European banks stashed record amounts of money in the European Central Bank overnight," 欧元区各银行在欧洲央行的隔夜存款数达到了创纪录的高水平。
美国海关最近在纽约发现了一个行踪可疑的孕妇,在对她进行搜身检查后发现, "Her 'baby bump' was actually heroin balls which she had stashed in her belly, 她的孕妇肚是假的,其实是把海洛因做成小球,藏进了肚子里。我妈妈生日快到了,我给她买了礼物,不过先不想让她知道。"I stashed the gift in the closet," 我先把礼物藏进了储物柜。好的,今天我们学习的词是stash...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