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个词Learn a Word 第216课:plunge
日期:2009-03-06 12:31

(单词翻译:单击)

今天我们要学的词儿是plunge。 Plunge是猛然下降的意思。中国股市今年大起大落。媒体最近报道说,"The Chinese shares plunged 15% in a week," 是说中国股市一周内猛跌了15%。

公司业绩往往会受到声誉的影响。"The company's profit plunged 30% over the scandal," 意思是这一丑闻使公司盈利猛跌了30%。俗话说,好借好还,再借不难。在美国,要贷款买房买车,都要有良好的信用记录。"One late mortgage payment could cause your credit score to plunge," 是说按揭迟付一次,就会严重影响你的信用评分。好的,今天我们学习的词儿是plunge...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scandaln. 丑闻,中伤,反感,耻辱
  • creditn. 信用,荣誉,贷款,学分,赞扬,赊欠,贷方 (复)c
  • mortgagen. 按揭,抵押贷款 vt. 抵押
  • paymentn. 支付,付款,报偿,报应
  • scoren. 得分,刻痕,二十,乐谱 vt. 记分,刻划,划线,
  • plungev. 使投入,跳入,栽进 n. 跳入,投入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