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词翻译:单击)
原文欣赏
Okeydoke. All right. Well, I guess that's about it.
好.我想这样就行了.
Want to come inside? - Uh, no. No, you're on your own.
要进来吗? - 不,你得靠自己了
All right. I guess I'll see you at the rehearsal. - Yup.
好吧.我们婚宴排练时再见 - 是
I love you, man. - Yeah. Back at ya.
过来,我爱你,兄弟 -是,我也是
Miles, don't drive away until they see the car. - I know, I know, I know.
麦斯,在他们看到车之前别开走
Hey, wait a second. Wait a second. How come I wasn't hurt?
我知道…等一下 为什么我没有受伤?
'Cause you were wearing your seat belt.
因为你系了安全带
Nicely done.
非常好
Hi. - Jack.
嗨, - 杰克 。
Yeah. - Uh, Christine, Mike!
是的 。 - 克丽丝叮吗,迈克!
妙语佳句
Diligent
adj.勤奋的;勤勉的;用功的;费尽心血的
Meyers is a diligent and prolific worker...
迈耶斯是个勤奋多产的工人 。
The two sides are now working diligently to resolve their differences.
双方正进行不懈的努力以解决他们之间的分歧 。
------------------------------------------------------
Take notice of ( = pay attention)
注意到;在意;睬;理睬
If you've done something you'd like your partner to take notice of, say something!
如果你做了一些你想让你的另一半注意的事情,那就告诉他!
红酒品尝编辑
第一套
第一步:控制红酒的酒温 。传统上饮用红酒的温度是清凉室温,18至21℃之间(白葡萄酒则是在9到12度之间),在这温度下,各种年份的红酒都处于最佳状态 。一瓶经过冰镇的红酒比清凉室温下的红酒单宁特性会更为显著,因而味道比较涩 。白葡萄酒情况恰恰相反,它就是要突出清爽和酸涩因此适合冰镇后饮用 。喝酒的时候正确的做法是用手指捏住高脚杯的柱子而不是用手托着杯子,否则造成酒温的不同会影响酒的协调性 。
第二步:醒酒 。一瓶尘封多年的佳酿,刚刚打开时会有异味出现,这时就需要“唤醒”这支酒 。将酒倒入精美的醒酒器后稍待十分钟,酒的异味就会散去 。醒酒器一般要求让酒和空气的接触面积最大 。红酒充分氧化之后,浓郁的香味就流露出来了 。这个过程时间可以延长,一个小时最好,造成酒香四溢的氛围 。
考考你 Q&A
Q: Please use the word or phrase you just learnt to complete the sentence beblow.
1.America starts with one big _____.
美国一开始就处于不利地位 。
2.Are men wise _____ _____ _____ their age?
人的智慧与他们的年龄成比例吗?
A:本期答案见下期
上期答案:
1.Lady hale shows herself to be a diligent researcher.
哈尔女士在书中表现出自己是一个勤奋的调查员 。
2.He didn't take notice of tom's proposals at the meeting.
在会上他不理会汤姆的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