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老师英文下午茶 第84期:这些英文你不造,有钱也买不到票
日期:2016-06-21 18:54

(单词翻译:单击)

这些英文你不造,有钱也买不到票.jpg

重点讲解:

为了让大家的国际游学之行更加便捷,今天我们就来帮助大家的旅行英文充充电咯!这一课,我们主要来解决在景点游览时能用到相关的表达。

我们去旅行经常要遇到的就是去一些景点游玩,很多情况下,我们都要去买票的。涉及到买票的英文表达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
【句型1:请问在哪里买票?】
Excuse me, where is the ticket office, please?
【单词1:ticket office】
office n. 办公室;小房间;
ticket office n. 卖票的房子,票房,售票厅
可以指任何地方的售票厅,电影,游乐场,主题公园,动物园
(策一策,去动物园第一个看到的被关在笼子里的动物是什么动物?——售票员)

【句型2:门票多少钱?】
How much is it? 当然可以这么来问,但是想不想学些更高级的呢?
What's the admission fee?
【单词2:admission】
admit vt. 承认;
Peter admitted he made a mistake.
允许,准许进入
admit sb. into …(the university)
【常用被动】
be admitted into…
Emily got the results of the exams and was admitted into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n. admission 允许入场;承认
the admission is free for senior citizens.

栏目简介:

《BEN老师英文下午茶》栏目通过轻松娱乐的英语学习氛围,帮助英语学习爱好者掌握常用的英语词汇和短语,了解当今美国流行的英语习语,是学习地道英语口语的好帮手。通过学习本栏目,可以提高英语听力和英语口语水平,逐渐积累英语词汇和英语知识,是学习英语不可或缺的英语材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