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老师英文下午茶 第82期:你"上相"么?
日期:2016-06-16 18:14

(单词翻译:单击)

你上相么.jpg

重点讲解:

“上相”的英文,可以说成:
photogenic adj.looking attractive in photographs
上镜的;上相的
【助记】
photo n. 照片
-genic adj.词缀,跟“基因”有关系
连起来,就是你的基因都跟“照片,拍照”有关,那不就是说你的基因就是为了“拍照”而生,那你不上相谁上相。
e.g. Jessica likes to take selfies. Actually, she can't live without taking selfies. Why? She has a face for camera. She is photogenic. How I envy her!

【拓展】之前我们谈到的“网红”,也有一个热门英文词,含有genic,
webgenic adj. n.
a being or a person that is attractive on the internet.
你的基因是为了网络而生,那不是网红那谁还是啊?


栏目简介:

《BEN老师英文下午茶》栏目通过轻松娱乐的英语学习氛围,帮助英语学习爱好者掌握常用的英语词汇和短语,了解当今美国流行的英语习语,是学习地道英语口语的好帮手。通过学习本栏目,可以提高英语听力和英语口语水平,逐渐积累英语词汇和英语知识,是学习英语不可或缺的英语材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