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老师英文下午茶 第81期:骗人虚假的WIFI
日期:2016-06-15 18:53

(单词翻译:单击)

骗人虚假的WIFI.jpg

重点讲解:

上一期,我们谈到了好蹭网的人,the wifi squatter。大家在微信平台上反映强烈,各种吐槽身边的wifi squatter。期间有一位茶油的留言,他问BEN老师,很多公共wifi,需要你填入各种验证码,之后你的手机上那个显示接入wifi的“小扇形”,但是你的手机还是无法打开网页等等。这种情况怎么用英文说?
听好了,这样的假wifi,英文里面最近出现了一个流行词汇:
【核心词】Lie-Fi
lie v. n. 撒谎;谎言
正好与Wi-押韵,wifi,lie-fi
我们再来看看UrbanDictionary.com对于这个词的定义:
When your phone or tablet indicates that you are connected to a wireless network, however you are still unable to load webpages or use any internet services with your device
Person 1: Can you get any wi-fi here?
Person 2: No, it says I'm connected but it's really just lie-fi


栏目简介:

《BEN老师英文下午茶》栏目通过轻松娱乐的英语学习氛围,帮助英语学习爱好者掌握常用的英语词汇和短语,了解当今美国流行的英语习语,是学习地道英语口语的好帮手。通过学习本栏目,可以提高英语听力和英语口语水平,逐渐积累英语词汇和英语知识,是学习英语不可或缺的英语材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