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商务课堂:厚积薄发进职场第15课(2)
日期:2013-10-08 10:49

(单词翻译:单击)

Please respond by November 20th.
请在11月20日前回复您能否参加。

这是在邀请函中常会用到的表达,因为只有知道会有多少人前来参加聚 会,组织者才能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请对方告知自己能否参加时可以 说Please respond by...,也可以用RSVP来表达。
Please join us for Thanksgiving dinner.Thursday, November 23rd 3:00 p.m.Please respond by November 20th.
请光临我们的感恩节宴会。时间是11月23日星期四下午3点 : 请在11月20日前回复您能否参加。


Mark your calendar!
请注意不要错过日期!

这是提醒受邀人按时参加的表达。例如:在公司通知员工有关活动的日 程时,就可以使用这个句子。
Mark your calendar! Annual Sports Day June 13th
请注意不要错过日期!年度体育比赛日 6月13曰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respondv. 回答,答复,反应,反响,响应 n. [建]壁
  • calendarn. 日历,月历,日程表 vt. 把 ... 列入日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