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英语天天说 第262天:如何安慰
日期:2013-06-08 11:28

(单词翻译:单击)

星级典句:
第一句:I'm sorry to hear that.
听到这件事我替你难过。
A: My father was ill. I took him to hospital this morning.
我父亲病了,我上午把他送医院了。
B: Oh, I'm sorry to hear that.
哦,听到这件事我替你难过。
第二句:Don't be so depressed.
别太灰心丧气了。
A: Nothing goes well.
没有一件事进展得顺利。
B: Don't be so depressed.
别太灰心丧气了。
其他表达法:
I know how you feel.
我知道你的感想。
Don't let it get you down.
别让这个搅了你的兴致。
Don't take it too seriously.
别把问题看得太严重了。
It's not a big deal.
这不是什么大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