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励志英语演讲 第37期:再相信我一次(8)
日期:2014-02-21 18:56

(单词翻译:单击)

演讲稿

I don't rule out that it will be this year. When I do return, I need to make my behavior more respectful of the game. In recent weeks, I have received many thousands of e-mails, letters and phone calls from people expressing good wishes. To everyone who has reached out to me and my family, thank you. Your encouragement means the world to Elin and me.
我也有可能今年就回来。当我再次回到赛场上的时候,我希望我能以我的行动而赢得尊重。在过去几个星期里,我收到了数以千计的电邮、信件和电话。大家都给了我和我的家人很多的祝福,非常感谢。对我和伊琳来说,这是很重要的。
I want to thank the PGA Tour Commissioner Finchem and the players for their patience and understanding while I work on my private life. I look forward to seeing my fellow players on the course.
在这里我要感谢美巡赛主席芬臣和选手们在我需要时间去处理我个人问题是所给予我的耐心和谅解。我期望很快就能跟你们在赛场上重聚。
Finally, there are many people in this room, and there are many people at home who believed in me. Today, I want to ask for your help. I ask you to find room in your heart to one day believe in me again.
最后,我真心地恳求在座的朋友们,包括在电视机前的观众,帮我一个忙。我希望你们能在各自的心里为我预留一点空间,在未来的某一天,再相信我一次。
Thank you.
谢谢大家。

重点讲解+名人简历

重点讲解:
1. rule out
排除;不予考虑;阻止…发生;使…成为不可能;
eg. He did not rule out changing his mind.
他没有排除改变主意的可能性。
eg. We had to rule out the possibility of increased supplies.
我们只好排除了增加供应的可能性。
2. reach out to sb.
帮助某人;联系;
eg. Everybody tried to reach out to those affected by the recent earthquake.
人人都努力向最近受到地震灾害的人们伸出援助之手。
eg. Online learning helps us reach out to new friends.
网络学习使我们结交新朋友。
3. look forward to sth./doing sth.
期待;盼望;
eg. We all look forward to a good beginning of the year.
大家都期待着一年的开头能有一个好的开始。
eg. We is look forward to their visit with eager anticipation.
我们殷切地期待著他们来访。
4. believe in
相信;对…有信心;信任;信赖;
eg. If you believe in yourself you can succeed.
只要自信,就能成功。
eg. I fervently believe in our eventual victory.
我坚信我们最后会胜利。
5. ask for
索要;请求,恳求(给予);
eg. I have the right to ask for an explanation.
我有权要求一个解释。
eg. You can ask for help whenever you need it.
你如果需要帮助随时可以提出来。

名人简介:
球场
这个球场位于“海湾的明珠”----迪拜酋长国的迪拜乐园。
老虎伍兹的设想是要造就一个壮观的、有吸引力的高尔夫球场。阿鲁瓦雅将是一个7800码,标准杆为72杆的18洞冠军赛标准球场,等高变化显著、具有赏心悦目的景观和优美的水景设计,整体设计将极大地挑战球手的球技,并使得球手能够全面地享受高尔夫的乐趣。奢华的居住和服务设施还包括22个宫殿式别墅、75间府邸和100间大别墅,一家豪华酒店,一个舒适的SPA,一家精美的餐厅和一家职业高尔夫学院以及阿鲁瓦雅俱乐部会所。 这个社区拥有独一无二的地理位置,预计于2009年9月完工。它位于AlHibab路外的迪拜乐园,占地面积为4千万平方英尺,距离迪拜市中心和迪拜国际机场大约30分钟的车程。

重登世界第一
美国高球选手老虎伍兹,又重新登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回顾过去这段时间,老虎伍兹经过人生的大风大浪,事业也曾跌下来,如今再度重登高球顶峰,伍兹表示,他相当期待接下来的重要比赛。 最后一洞五兹虽然吞下高于标准杆一杆的bogey,但最后一轮依旧以70杆,低于标准杆两杆,总成绩负13杆的275杆,第八度拿下阿诺帕玛邀请赛冠军,平了PGA巡回赛高悬48年的纪录,更重要的是,这次的封王,也将推上2010年10月以来,睽违已久的球王宝座,奖金108万美金,超过3200万台币落袋。
==老虎伍兹== 如果我身体健康,我可以打出高水准的比赛。我知道我可以挑战任何比赛,挑战四大赛的冠军,每天都有持续的高档表现,如果我很健康的话。 因为暴风雨的关系,阿诺帕玛邀请赛打到第5天,老虎发威持续一路领先,这次再度重回世界排名第一,也等于向世人宣告,当年叱咤球场的虎王又回来了。现年37岁的伍兹,生涯至今赢得14座大满贯,曾经空前盘踞球王宝座623周,但2009年底爆发虎女郎事件的婚外情,人生一夕变调,除了婚姻破碎外,事业也跌到谷底,世界排名一度落到第58名。
历经两年多的奋斗,他又重登高峰,这是他生涯第77座美巡赛锦标,也是今年的第三座。 ==老虎伍兹== 球感逐渐回来了,已经逐渐找回来了。我很高兴去年有一些我觉得很困难的球,现在都已经加强了。 上星期才宣布交往的美国滑雪选手琳赛芳恩,也第一时间在推特上向伍兹道贺。伍兹接下来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就是4月11号开打的名人赛,外界预测这只虎王能在名人赛中第五度封王。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affectedadj. 受影响的,受感动的,受疾病侵袭的 adj. 做
  • patiencen. 耐心,忍耐,毅力 n. 单人玩的牌戏
  • explanationn. 解释,说明
  • encouragementn. 鼓励
  • respectfuladj. 表示尊敬的,有礼貌的,谦恭的
  • earthquaken. 地震
  • anticipationn. 预期,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