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健棠教你听英语广播 Episode48
日期:2008-03-15 17:49

(单词翻译:单击)

episode48

1. fast-growing,生长速度快的。


2. adapt,作不及物动词时表示适应,说明适应什么的话用adapt to...;如果adapt用做一个及物动词的话意思是使...适应,要说明...适应...就用adapt...to...。


He tried hard to adapt himself to the new conditions.(adapt在这句中用做及物动词)
他努力使自己适应新的情况。
He has not yet adapted to the climate.(adapt在句中用作不及物动词)
他还没适应这种气候。


3. climate,气候。段中说到的climate change表示气候变化。
He could not stand the terrible English climate.
他忍受不了糟糕的英国气候。


节目片段节选自CNR
剪切:蒋健棠
编辑:蒋健棠
主讲:蒋健棠

“欢迎转载这系列节目,但请注明来源为可可听力网-[蒋健棠教你听英语广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