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健棠教你听英语广播 Episode10
日期:2008-03-08 11:29

(单词翻译:单击)

episode10


1. get used to something,表示适应(环境等)。注意: get used to后只能跟名词或动名词,to这里是个介词。

I could not get used to working with him because he was very selfish.

他太自私,我习惯不了和他一同工作。

2. culture shock,文化冲击,文化震惊 (指处于异族文化生活环境中经受的一种困惑不安的感觉, 也译作 cultural shock)。

3. adaptive,适合的;适应的。 adaptive problems在段中表示适应方面的问题。

-----
节目片段节选自CNR
剪切:蒋健棠
编辑:蒋健棠
主讲:蒋健棠

“欢迎转载这系列节目,但请注明来源为可可听力网-[蒋健棠教你听英语广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