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健棠教你听英语广播 Episode37
日期:2008-03-10 23:09

(单词翻译:单击)

episode36

1. longevity,长寿,长命

2. equally,相同地;同样地

They can both run equally fast.
他俩能跑得一样快。
The two boys are equally clever.
这两个男孩同样地聪明。

3. right做形容词表示正确的;它也可做副词,表示正确地,无误地,恰当地。段中的eating right则表示饮食恰当。
He guessed right.
他猜得不错。

4. maintain,保持,维持。

维持;保持;使继续。
Ann and Mary maintained their friendship for the next thirty years.
安妮和玛丽在此后的三十年中一直保持着她们之间的友谊。

5. role,角色,责任。 play(形容词)role in...在...方面发挥...的作用。
play an important role in,在...中起重要作用
play the leading role,起主要作用, 起带头作用。

-----

节目片段节选自CNR
剪切:蒋健棠
编辑:蒋健棠
主讲:蒋健棠

“欢迎转载这系列节目,但请注明来源为可可听力网-[蒋健棠教你听英语广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