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健棠教你听英语广播 Episode04
日期:2008-03-07 23:57

(单词翻译:单击)

1. contributing,有出力的,对...有助长作用的。


2. factor,因素,要素;是某事物的因素可用介词in。


The students' response was the most important factor in the school's decision.
学生的反映是学校决定的最重要因素。


3. electronic,电子的,电子操纵的。 electronic equipment,电子设备。 段中的 electronic ways表示电子媒体或类似的信息途径。
-----

“欢迎转载这系列节目,但请注明来源为可可听力网-[蒋健棠教你听英语广播]”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decisionn. 决定,决策
  • factorn. 因素,因子 vt. 把 ... 因素包括进去 vi
  • responsen. 回答,响应,反应,答复 n. [宗]答复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