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健棠教你听英语广播 Episode46
日期:2008-03-11 23:06

(单词翻译:单击)

episode46

1. 段中Their lives don't necessarily improve表示他们的生活未必就会改善。句中的not necessarily表示未必。


2. life表示生活,生活状态(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日子)。

I know that he has a very hard life.
我知道他日子过得很艰难。

3. 段中还有一句The simple things, the small things in life do improve,这句话的意思是生活中不太重要的东西或小东西的确会改善。

句中的谓语动词是improve,原句是The simple things, the small things in life improve,表示生活中不太重要的事或小东西会改善。而在动词前加了个do则帮助构成强调句,意思就从会改善变成了一定会改善,的确会改善。例如:

Do come, please.
请一定来。
I do believe you.
我确实相信你。

4. overall,总的,全部的,全面的。段中的overall sense of happiness表示整体的幸福感。
The overall situation is worsening.
整体形势在日益恶化。

5. finding表示发现,在段中的finding表示调查(或研究)的结果。
When the experiment is complete, include your findings in a report.
试验完成后,请把结果写入报告。

-----

节目片段节选自CNR
剪切:蒋健棠
编辑:蒋健棠
主讲:蒋健棠

“欢迎转载这系列节目,但请注明来源为可可听力网-[蒋健棠教你听英语广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