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健棠教你听英语广播 Episode47
日期:2008-03-15 17:47

(单词翻译:单击)

有关气候变化 about climate change

episode47


1. effect,在段中表示影响,作用。


2. man-made,人工的,人造的;在段中man-made表示人为的。


3. phenomenon,现象;注意phenomenon的复数是phenomena。


The employment problem tends to be a city phenomenon.
就业问题常常是一个城市现象。


4. affect,影响,对...发生作用
The amount of rain affects the growth of crops.
雨量影响作物的生长。


5. global warming,全球气温上升(也有人称这现象为全球暖化)。
Sea-level rise is the product of global warming.
海平面上升是全球暖化导致的结果。


节目片段节选自CNR
剪切:蒋健棠
编辑:蒋健棠
主讲:蒋健棠

“欢迎转载这系列节目,但请注明来源为可可听力网-[蒋健棠教你听英语广播]”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globaladj. 全球性的,全世界的,球状的,全局的
  • affectvt. 影响,作用,感动
  • phenomenonn. 现象,迹象,(稀有)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