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悠选脱口秀(MP3+文本) 第33期:如何形容自家男神?
日期:2016-05-04 16:21

(单词翻译:单击)

讲解:

Today's key word is Freshmeat.

Freshmeat 小鲜肉

看见自家男神,应该用什么词来形容呢?
什么样的形容才能配的上小鲜肉,fresh meat 呢?
一起Get√起来,妹纸们请备好纸巾擦口水~

Mr. Muscle 肌肉男
“雷神Thor”Chris Hemsworth就是典型滴肌肉男,
英文形容男士肌肉发达可直接用masculine。“肌肉男”则可以直接说a masculine guy

Six-pack abs 六块腹肌
作为一名合格的小鲜肉,首先要具备六块腹肌 Six-pack abs 为啥不是八块?因为,在英文中使用six packs要更常见些,
例如:Tightening a beer gut (啤酒肚) into a six-pack is not easy.

Apollo's Belt 人鱼线
除了腹肌,人鱼线也是相当重(you)要(ren) 人鱼线 Apollo's Belt 有了N块腹肌,要是再有两条“人鱼线”简直堪称完美了有木有?除了Apollo's Belt之外,你还可以亲切地称它为sex muscles

pectorals 胸肌
形容完腹肌和人鱼线之后,再来看看用什么形容那充满安全感的胸肌。
“胸肌”在英文里是pectorals,简称为pecs,可与rock-hard搭配形容厚实、坚硬的胸肌。
请自行脑补那如岩石般坚硬的肌肉…

metrosexual 硬汉
如果遇见一个颜值,身材俱佳的男神该如何是好?
那么,你就可以用metrosexual这个词啦!该词为metropolis和sexual的合成词,指注重外表的都市硬汉形象,近似花美男和肌肉男的结合。比如说David Beckham。
这样的人我们就可以称之为男神,Prince Charming

For more words that we can use to describe our Prince Charming,下期接着聊!
If you want to learn some words or expressions, feel free to leave me a message.
See you next time!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charmingadj. 迷人的
  • describevt. 描述,画(尤指几何图形),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