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句口语 第1817期:痛苦是要让我们清醒不是难过,让我们更有智慧而不是懊悔
日期:2017-04-14 11:47

(单词翻译:单击)

可可英语每日一句口语:

Affliction comes to us, not to make us sad but sober; not to make us sorry but wise.

痛苦的降临,是要让我们清醒不是难过,让我们更有智慧而不是懊悔。

【知识点讲解】

Affliction n.苦恼,痛苦; 灾难; 哀伤,忧伤; <天>受克星体

例句:Hay fever is an affliction which arrives at an early age. 枯草热是年纪较小时会患的一种病。

每日一句口语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hayn. 干草
  • afflictionn. 痛苦,苦恼,苦难
  • fevern. 发烧,发热,狂热 v. (使)发烧,(使)狂热
  • soberadj. 清醒的,沉着冷静的,稳重的,颜色暗淡的 v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