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句口语 第268期:活在当下
日期:2012-11-03 14:03

(单词翻译:单击)

今天的每日一句是:

Time flies!Live in the present,and all the things are of no consequence just like floating clouds.

人生如白驹过隙活在当下活在当下,其他神马都是浮云。

1.time flies
乌飞兔走;时光飞逝
eg:Time flies we're already at the year's end. 光阴似箭,已经到了年底了。

2.present
adj.现在的;目前的;出席的;[语法学]现在时的
n.现在;礼物;瞄准
eg:Do you like your present job? 你喜欢目前的工作吗?

3.cloud
n.云;云状物;(名誉等的)污点;(鸟,虫,飞机等的)大群
vt.& vi.(使)某物变得阴沉暗淡;(使)某物变得不清楚
vi.(天空)布满云;显得阴沉(或恐惧、愤怒等);看起来忧愁(或害怕、愤怒等)
vt.使布满云;使…朦胧不清;使难以理解;玷污,诽谤
eg:There was hardly a cloud in the sky. 天际险些没有一丝云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