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句口语 第320期:选择让你快乐的
日期:2013-01-07 17:14

(单词翻译:单击)

今天的每日一句是:

Spend life with who makes you happy, not who you have to impress.


选择让你快乐的那个人来共度余生,而不是你必须努力取悦的那一个。


词汇讲解:

1.spend

vt.& vi.用钱,花钱

vt.花费;消耗;花(时间);度过

n.(为某目的或某段时间内的)花销,花费,开销

复数:spends第三人称单数:spends过去式:spent过去分词:spent现在分词:spending

eg.What did you spend it on?

你花在什么地方了?


2.make

vt.做,制造;生产,制定;使成为;使产生

vi.开始;尝试;行进;增大

n.制造;生产量;性格;形状,样式

第三人称单数:makes过去式:made过去分词:made现在分词:making

eg.How to make chicken sandwich?

如何做鸡肉三明治呢?


3.impress

vt.印;给…以深刻印象;使铭记

n.印象;印记

第三人称单数:impresses过去式:impressed过去分词:impressed现在分词:impressing

eg.You trying to impress your date?

想给女伴留下好印象?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impressn. 印象,特徵,印记 v. 使 ... 有印象,影响,
  • impressedadj. 外加的;印象深刻的;了不起的;受感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