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句口语 第263期:最渴望的爱
日期:2012-10-29 10:13

(单词翻译:单击)

今天的每日一句是:

The most desired gift of love is not diamonds or roses or chocolate. It is focusd attention.

最渴望的爱的礼物不是钻石玫瑰或者巧克力,而是倾注的关注。


重点讲解:

1.desire
vt.希望;渴望;要求;请求
n.愿望;欲望;希望;请求
vi.有希望;期望;愿望;想望
eg:Most people desire happiness and good health. 大多数人渴望幸福和健康。

2.diamond
n.钻石,金刚石;菱形;方块
vt.镶钻石于;用钻石装饰
adj.金刚石的;菱形的;用钻石装饰的
eg:Stainless steel clothes rack, diamond saw blade. 不锈钢晾衣架、金刚石锯片。

3.focus
vt.& vi.(使)集中,(使)聚集;调整(镜头,眼睛)焦点[焦距]以便看清
vt.调整(眼睛或者镜头的)焦距;集中(光束于);聚焦,注视;集中注意力
n.焦点;影象的清晰度;(活动、注意力、兴趣等的)中心;[医]病灶,病症
eg:Blues to focus on contract talks. 蓝军要集中续约商谈。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diamondn. 钻石,像钻石的物质,菱形,纸牌的方块,棒球内场 v
  • contractn. 合同,契约,婚约,合约 v. 订合同,缩短,缩小,
  • bladen. 刀锋,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