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句口语 第265期:直面畏惧之心
日期:2012-10-31 10:29

(单词翻译:单击)

今天的每日一句是:

Facing your fears isn’t easy, believe in yourself enough to take the first step .don’t stop ,keep going ,and trust your gut.

要直面自己的畏惧之心并不容易,但也要自信地迈出第一步,不停的往前走,相信自己是勇敢的。

1.fear
n.害怕;可能性;(对神等的)敬畏;忧虑
vt.畏惧;害怕;为…忧虑(或担心、焦虑);敬畏(神等)
vi.害怕;忧虑;感到害怕;惧怕
eg:He is shivering with fear. 他怕得直颤抖。

2.enough
adv.足够地,充足地;十分地
adj.充足的;足够的
n.充分,足够;满足
int够了
eg:One kilo will be enough. 一公斤就够了。

3.trust
n.信任;信托;照管;受托基金机构
vt.& vi.相信, 信任
vt.对…有信心,依赖于;盼望,自信地期待,设想;相信;让他人照管,托管
eg:The castle is now run as a charitable trust. 现在城堡已经成为公益信托场所。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castlen. 城堡 v. 置于城堡中,(棋)移动王车易位
  • charitableadj. 仁慈的,(为)慈善事业的,宽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