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句口语 第1450期:不亏待每一份热情,不讨好任何的冷漠
日期:2016-04-12 09:00

(单词翻译:单击)

可可英语每日一句口语:

Don't maltreat every enthusiastic, not to please any indifference.不亏待每一份热情,不讨好任何的冷漠。

【知识点讲解】

maltreat vt.虐待

例句:Or sometimeschildren will be separated from being with their parentsputa social service, ifparents maltreat them.如果父母亲虐待他们小孩话,或者时候小孩能再和父母亲生活在起,而被送往社会服务机构。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socialadj. 社会的,社交的 n. 社交聚会
  • enthusiasticadj. 热情的,热心的
  • indifferencen. 不重视,无兴趣,漠不关心
  • separatedadj. 分居;分开的;不在一起生活的 v. 分开;隔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