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英语电台(MP3+文本) Radio CUC English 第197期
日期:2016-04-05 13:33

(单词翻译:单击)

hot minute hot off the press!

跟随naomi和katniss一起享受唯美的young and bueatiful以及狂野摇滚the kill!

厌倦的长期待在排行榜上的pop songs 了吗?这周的top5, Will和Annie将为你们介绍 The Chainsmokers、Flume、Charlie Puth、Beyonce、Alan Walker 这些歌手抓耳的歌曲!

Everything is changing, and I have been here for too long. 一首Changing,sigma会不会让你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呢? 戳爷is back! 迷人的嗓音是不是听不够呢? 本期再安利一首戳爷的for him,来来来,一起中毒吧!

Cover songs,翻唱佳作胜原唱。 counting stars和blank space style的翻唱到底怎么样,听听就知道~ 啥?开派对不知道放啥音乐?那要我们TGIT干啥!

啥?不知道怎么把僵硬的气氛搞起来?那要我们TGIT干啥!瞅这里瞅这里!Bentley以及Katniss将一同推荐几首躁动的音乐!啥?躁的停不下来了?哦,那我们的目的达到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