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英语电台 Radio CUC English 第283期
日期:2017-01-12 10:15

(单词翻译:单击)

有一座城,空气里涌动着欲望和躁动;有一座城,“谋杀被视作娱乐般平常”。它光怪陆离狂放不羁,正如华丽魅惑的爵士。在这座城里,失手扣动的扳机可以成为日后炒作的素材,没有人关注真相,人群皆是台下随时准备起身叫好的看客。本期带来的电影是改编自百老汇剧目的经典歌舞片《芝加哥》,妖艳的舞姿,迷人的声线,贯穿全片的歌舞将犯罪与勾心斗角都渲染如一场不曾落幕的大戏。戏剧化的镜头和编排,在如今众多写实风格的影片中也足够脱颖而出,吸引人们的眼球。Come on babe, why don't we paint the town. In all that Jazz, I'm gonna rouge my knees and roll my stockings down... 只要你愿意,这座城,就是你的舞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