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英语电台 Radio CUC English 第262期
日期:2016-12-09 11:30

(单词翻译:单击)

She, maybe the face I can’t forget, the trace of pleasure or regret...

每个人心中都有这么一个女神吧,遥不可及却心心念念,明知没有可能却还固执的在心里给她留了个位子。但是谁知道呢?爱情从来不拒绝奇迹,你的“女神”可能也只是一个需要被爱的小姑娘啊。

本期介绍的电影是由茱莉亚·罗伯茨和休·格兰特主演的《诺丁山》,一个美好的童话,写给每一个相信或不相信爱情的人。 一个不起眼的小镇上开着一个不起眼的小书店,它的老板威廉和这个小书店一样,平凡但又独特。一日,大明星安娜的不期而入彻底改变了威廉的人生轨迹。蒙着眼睛的丘比特不吝放出了两箭,一如预料之中那样,他们相爱了。然而在社会与媒体的重重围剿下,这份“跨越了阶级”的爱又能否“披荆斩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