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英语电台(MP3+文本) Radio CUC English 第201期
日期:2016-04-12 13:42

(单词翻译:单击)

《Spotlight:这个时代需要真相》

罗比(迈克尔•基顿饰)是聚焦栏目的编辑,聚焦是波士顿环球报的一个专栏,拥有一个独立的调查小组。当马蒂•巴龙(列维•施瑞博尔饰)接替了环球报的总编辑一职,他开始指派罗比和他的团队,紧跟一桩被雪藏已久的案件,一个天主教牧师性骚扰教区里的孩子。

起初他们以为这只是个小任务,但很快他们发现,那只是冰山一角,这事件的背后已有上百名受害者,而教会已经私下赔偿了受害者,并派人掩盖了这些罪行。 随着调查的越发深入,他们发现了这一阴谋的更多证据,不仅仅是神职人员,也不仅仅在波士顿,这种暴行甚至在全世界都在上演,而罗比和他的团队也遭遇了当地官员的百般阻挠。

在教会内外的双重施压下,聚焦团队能否坚守媒体道义,使真相最终大白于天下呢?

分享到